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?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《The Loin King狮子王》1、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.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
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?
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
《The Loin King狮子王》1、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.
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(读:zhōng)生存。
《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(繁体:贖)》
2、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,their features are just to bright.
你知道【读:dào】,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[pinyin:láo]笼里的,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。
《Gone with the wind乱(繁:亂)世佳人》
3、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,I love you.
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【读:zhe】你。
无论发生什娱乐城么事,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,直到永远[繁:遠]。
《Forrest Gump阿甘(pinyin:gān)正传》
5、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.
奇迹每天都在发生。
6、Life was life a box of chocolates,you never know what you#30"re gonna get.
生命就像一盒巧克亚博体育力{拼音:lì},结果往往出人意料。
7、I don#30"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,or if we#30"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——like on a breeze.
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秘密,还是只是到处(繁:處)随风飘荡。
《TITANIC泰《pinyin:tài》坦尼克号》
8、To make each day count.
要让每一天都《练:dōu》有所值。
9、I love we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#30"s going to happen,or who I#30"m going to meet,where I#30"m going to wind up.
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,不知会遇上什么(繁:麼)人,会有什《练:shén》么样的结[繁:結]局。
《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(拼音:yǎ)图不眠夜》
10、Destiny takes a hand.
命澳门银河【拼音:mìng】中注定。
11、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.
真爱过的人很【练:hěn】难再恋爱。
12、I don#30"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 are settling for.I don#30"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.
我澳门威尼斯人不想要你将就,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【de】对象。
本文链接:http://10.21taiyang.com/Home-FurnishingsHome/302948.html
超级温柔的文案{拼音:àn}英文带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